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学作品
见字如面,见字见心——检察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慢下来,静下来,弋检与你相约“法律聊吧”,通过观看《见字如面》节目,谈论“生死之缄”主题。借这些过往与生死相关的信件,回顾历史,折射现实,让大家再浮华、快节奏的压力中慢下来,直面自己的内心,聊聊队生与死新的思考和定义。

    这期节目以“生死”为主题,沉重而引人深思。从顾城遗书中当事人无法消弭的自述到《白血病患者李真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中徘徊在生死边缘的诚挚心声,让所有干警都为之感动。在听完别人的故事后,大家静下心来分别谈论了自己的感悟。我们虽不能决定生死,但我们可以在自己有权决定的范围内怎样生活。既不怕死,也不怕活,缄默中的学习、观察、思考会让我们慢慢懂得生命的美好和宁静。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