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弋检反贪局传达全市自侦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4-04-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4年3月20日上午,弋江区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召开局务会议,李光辉局长在会议上传达了全市自侦会议的精神,并对我局在今年自侦办案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上,李光辉局长向局内干警通报了我局2013年的反贪工作数据,并对2014年自侦办案过程做了进一步规范:

  进一步规范同步录音录像,要求办案人员杜绝笔录中粘贴、复制等现象的出现,也要求贿赂贪污案件必须查清赃款来源和去向问题,进一步规范办案中的安全预案等。

  这次会议,院领导以及局领导对自侦部门在2013年中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我局办案干警在办案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一一点评,在会议的最后,李局长对我局2014年的自侦工作做出了全面的部署,希望自侦部门能够继续努力,克服一切困难,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