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弋江区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会
时间:2017-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优化检察院职能配置,规范机构设置,贯彻落实省编办、省院印发的关于试点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精神,2017年6月1日上午,弋江区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荣霞首先宣读《弋江区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实施方案》,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卫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内设机构改革是中央对检察机关部署的重要任务,是尊重和运用司法规律的内在需要,是推进司法责任制的迫切需要,全体检察人员一定要统一思想,切实把内设机构改革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改革任务,优化人员、优化运行,无缝对接办案组织,严肃各项纪律,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