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公益诉讼宣传周】活动之一:弋检君带你跟随检察官进社区
时间:2018-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宣传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向社会公众普及公益诉讼法律知识,根据上级院部署,于2018年9月10日至9月14日集中开展为期一周的“公益诉讼宣传周”活动,活动主题为“公益诉讼,关系你我他 

    弋江区检察院充分利用运行良好的“检察官进村居平台,组织该院员额检察官,兵分八路走进覆盖全区的8个街道及辖属社区,开展“公益诉讼,关系你他”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官们为各街道和社区送来了大量公益诉讼宣传图册,充实了社区和街道的普法宣传栏;向老百姓讲解公益诉讼法律知识;向各街道送达了“公益诉讼,关系你我他”新闻发布会邀请函。

    此次宣传活动,总共向社区居民散发宣传册200余份,向街道和相关行政机关送达邀请函16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余次。

   公益诉讼不是检察机关一个人的战斗,事关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非常需要公众参与。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公共利益司法保护的重要性,让更多人关心、参与到检察机关的公益司法保护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