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扫黑除恶宣传进社区,守护平安人人出力
时间:2018-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社区、街道是扫黑除恶摸排、 

宣传发动的主要阵地,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度, 

动员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到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弋江区检察院“驻村居检察官” 

走进村居、社区 

针对扫黑除恶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10月30日下午,弋江区院检察官来到辖区内各社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回答群众咨询的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知识,公布涉黑涉恶案件举报电话,鼓励发动群众检举揭发各类黑恶势力性质的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此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数百份,回答市民咨询近50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也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弋江区检察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格局。充分发挥法治宣传、驻高新区检察室、村居检察官等各项职能优势,主动作为,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