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弋江春水”志愿者帮扶困难群众
时间:2017-04-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又是一年学雷锋月,弋江区检察院“弋江春水”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心系辖区广大居民的生活,号召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对辖区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贫困户、残疾人开展慰问、走访等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

2017年3月10日上午,“弋江春水”志愿者来到我院双联系点新山村的困难群众熊奶奶家中,熊奶奶每月靠领低保度日,生活十分困难。看见志愿者和居委会委员的到来,熊奶奶非常激动。志愿者亲自为她送上了慰问品,并认真询问近期生活情况,一再叮嘱她要注意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与志愿者或居委会联系,我们会第一时间赶到,为她解决困难。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看管铁路的工人陶大爷家中,陶大爷见到志愿者的到来,很是感动。志愿者为他送去一袋米和一瓶油,坐下与陶大爷拉起了家常,认真询问他日常生活有什么困难、家人和孩子们日常工作和学习的情况……。陶大爷感激地说:“志愿者们长期以来对他家的照顾,还为他家送米、送油,真是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弋江春水”志愿者长期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越在最困难的时候、越是困难群众需要我们帮助的时候,志愿者们应该发挥他们为群众服务的助人为乐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