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职务犯罪预防讲座走进白马街道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3日下午,弋江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卫受邀来到白马街道开展征收及重点工程建设领域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白马街道薛永成书记、 张军主任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征收办、党工委相关人员参会。

讲座中,马检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述反腐败战略思想,深入分析当前预防职务犯罪与反腐倡廉的必要性和现实重大意义。

同时,马检还结合当前反腐热点和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详尽讲解和阐述了开展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职务犯罪的成因分析和预防对策等内容。授课内容丰富、分析透彻、通俗易懂,有法律解读,有案例剖析,有善意劝导,使与会人员受到一次深刻的法制教育和廉洁从业教育,加深大家对职务犯罪的理解和认识,增强法制观念和自律自警自醒意识,起到了教育深刻、警钟长鸣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