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精神宣讲进村居 爱心关怀入农户
时间:2017-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使广大的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十九大精神有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12月6日上午,弋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卫来到双联系单位白马街道新山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马检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分别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带领村民奔小康。新山村两委干部、老党员、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认真听讲、反响热烈,表示今后将团结带领全体村民全面落实贯彻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早日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 宣讲结束后,马检又深入走访慰问了村里双联系户。马检进入困难户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条件,听取需求和愿望,帮助寻求解决办法,并向他们表达了真挚地祝福。受访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  

   “双联系”工作推动我院党员干部下基层、解民忧、聚民智、促和谐,为促进作风转变、密切党群联系、维护和谐稳定、推动科学发展起到叠加效应,也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