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弋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8-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弋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1116日下午,由弋江区人民检察院主办,市中心血站、延安小学协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在弋江区人民检察院成功举行。此次活动以提升干警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为核心,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的形式,广泛传播中华传统美德。

此次道德讲堂以“敬业奉献”为主题,弋江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市中心血站职工代表和延安小学师生代表出席讲堂听讲。活动中,全体人员合唱了道德歌曲《三德歌》,颂扬了“百善孝为先”的中华传统美德。讲述了三位身边好人百次献血、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活动人员热情高涨,畅谈了聆听道德讲堂的体会,纷纷表示要向身边榜样学习,将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视频短片《中华礼仪之美-吃饭礼仪》,让现场人员对中华文化有了更进一步了解。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弘扬道德模范崇高精神,引导干警省身修德、自我提升,带领大家传承和弘扬了民族文化,营造了人人争当好人、人人争做好事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