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芜湖市检察院何宏海检察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2日下午,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宏海一行来到弋江区检察院就转隶工作和内设机构改革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检察工作计划进行调研指导。弋江区院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弋江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卫首先代表院党组汇报了弋江区院司法体制改革方面的工作情况、转隶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与会同志围绕转隶后如何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畅所欲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何宏海检察长对弋江区检察院的检察工作、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当前检察工作要牢记以下几点:一是抓好党建工作,只有加强思想上的教育,才能明确为谁服务,才能把工作做好。要通过集中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纪律、作风建设;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做精做细刑事检察核心业务,做大做强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努力做到每一个案件都让群众满意;三是进一步加大检察工作的宣传力度,让群众和社会各界了解检察工作,获得更多认同和支持。 

    马检表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弋江区院全体干警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市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补齐短板,再接再厉,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会后,何检一行在马检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在弋江区院集训的省首届检察官律师辩论大赛芜湖市检察机关代表队的队员们,勉励他们再创佳绩,为芜湖争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