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迅速传达会议精神 全面部署检察工作
时间:2018-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迅速传达会议精神  全面部署检察工作

    820日下午,弋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务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卫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部门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马卫检察长指出,全省检察工作会议是一次重要会议,是对过去五年全省检察工作的回顾总结,全面分析了当前检察事业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为下一步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

    为确保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马卫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此次传达的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各项检察业务稳步发展。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检察队伍。

    马卫检察长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当有新作为,全院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