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线上线下相结合 再掀扫黑除恶宣传新高潮
时间:2018-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弋江区人民检察院迅速开展相关宣传工作,多措并举扩大宣传面,广泛发动群众积极举报线索,除粘贴、悬挂宣传标语等常规宣传方式外,该院多管齐下,充分依托媒体集中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工作政策及典型案例,让群众直观了解“什么是黑,什么是恶”,宣扬社会正义。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弋江区检察院积极整合各种媒体功能,充分发挥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依托各式宣传载体掀起宣传热潮,努力实现扫黑除恶社会宣传全覆盖,营造人人知晓、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广大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现实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